语梦今天没有脑洞

wb:语梦今天没有脑洞,巧用按时间筛选功能,根据文章置顶评论日期/正文内检索日期找文

【忘羡曦澄】那四人

part.1.三毒圣手 江晚吟

江澄喝醉后不会像普通人想的那样拿着紫电到处抽人,而是会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行为,甚至更神奇的是,针对不同人有不同的举动。

对金凌,他什么也不会说,就是静静的看,从金凌的眉眼中找江厌离的影子.

对魏无羡,他会在无意识的状况下说出很多藏在心里的事,比如金丹,后来两人打了一架,冰释前嫌。

对蓝曦臣,他喜欢散开头发然后窝在对方的怀里撒娇,他喜欢对方身上的兰香。

Part.2泽芜君 蓝曦臣

 

端方雅正如蓝涣,平时一副霁月风光的模样,喝完酒却是雅正尽失。

据众蓝氏子弟透露,泽芜君喝醉后最常干的事就是去莲花坞找江宗主,或是去别的什么地点,反正就是要找江宗主,找到人之后,就抱着对方的腰开始喊:“晚吟我爱你啊啊啊——”

魔音贯耳。

据知情人士青X衿(看过我暮光的孩子知道这个私设人物),有一日,泽羌君喝醉酒之后快速御剑直至莲花坞,站在墙上就开始吼:“晚吟你出来!我要向你表白!”

江家子弟:这跟约架一样……

蓝曦臣此举,喊亮了临近莲花坞三条街的灯光,最后是江宗主亲自上阵才压了下来。

(青x衿:不知道这种消息能卖多少钱呢?)

part.3.夷陵老祖 魏无羡

“魏前辈,魏前辈,轻易不会唱醉酒。”

(蓝思追:这啥?)

来自蓝某仪小朋友所言不虚,魏无羡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,喝得了酒,吃得了辣。上得了天,下得了地。

别人是英雄难过美人关,他是英雄难过天子笑。喝醉的夷陵老祖,在不要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来呀,蓝二哥哥~

part.4. 含光君 蓝忘机

沉默寡言;冰山;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。

喝醉,依旧什么都不说,少言,思考方式和往常不同,仔细才能看出。(泽芜君不需要仔细看)

唯有对魏无羡的那一腔炽热,一眼分明
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