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梦今天没有脑洞

wb:语梦今天没有脑洞,巧用按时间筛选功能,根据文章置顶评论日期/正文内检索日期找文

聂导自述

★ooc致歉
★超级短
★聂导:我想给你们所有人策划一个家破人亡的人生大戏(手动再见)

我,聂怀桑,魔道剧组的一名演员,同时也是这部电视剧的导演。前期,我只是一个小角色,甚至有很多人认为我在这个电视剧里没有什么用处,但到了后期,特别是最后一集,我的智商就显露了出来,有很多人都纷纷感谢我的策划之恩,谢谢我没有让蓝忘机苦等十三年。
那么,现在,我们来谈谈关于杀青那些事。
其实,最后的那一幕,欺骗蓝曦臣金光瑶要拿刀捅他的那一幕,我一直都演不好,总是无法表现出那种恐惧,很不逼真,对此,策划监督都说了我好几遍,但我实在是没办法啊!!!
后来,还是成功了,但这不是我的努力,是他们背着我开了个会的结果。
还记得,最后一次演那一幕的时候,所有一切都如常的进行着,但等到我准备说那句台词时,我哥他,突然从金光瑶身后冒了出来!对!就是我哥!还一副非常凶狠的表情!我当时就吓到直接把扇子扔掉,发出了我这辈子发出的最大声音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当然,表情很到位。据当时在场的江澄反应,他之后有点耳鸣,听到这句话的蓝曦臣一边帮江澄揉着太阳穴,一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。
怪我喽?!我是聂怀桑,我好委屈……
这就是,他们开会开出来的唯一办法,然后,我还被他们骂了一顿,就连一向温和的蓝思追也埋怨了我一番,为什么?
因为我的叫声震坏了他们爱人的耳朵,据蓝曦臣反应,他的弟弟蓝忘机还骂了我……
……
我要摔东西了!!!
欺负我是单身吗?!
一群哔——(脏话),这是你们自己想的办法,一群智哔——障哔——
当然,后期的时候,他们把我原先的话给删掉,又重新配了一遍,用上了原台词。
等一切都准备就绪,魔道剧组,正式杀青!
值得祝贺,杀青宴看着一帮人秀恩爱我也一点都不难过,真的!呵呵呵呵呵(。ӧ◡ӧ。)

评论(3)

热度(24)